當前位置:首頁 > 專區 > 今日推薦 > 2019

“法輪功”喉舌媒體英文主編撒謊遭戳穿

發布日期:2019年11月11日   文章來源:中國反邪教網   作者:Chase Woodruff 蘇娟(譯)
[打印本頁]【字體大小:

  【核心提示】2019年10月29日,美國科羅拉多州媒體《西部之聲》網站(Westword.com)登載文章《這家極右翼陰謀論報紙何以在州議會大廈上架》(Why Is a Far-Right Conspiracist Newspaper Being Stocked at the Capitol?),通過取證議會大廈管理部門和美國相關地方媒體,戳穿“法輪功”《大紀元時報》英文主編謊言。

 

  科羅拉多州議會大廈自助餐廳內,“法輪功”邪教的《大紀元時報》未經許可占用當地《丹佛郵報》(Denver Post)專用報架

  美國科羅拉多州議會大廈地下層自助餐廳,是工作人員、訪客進行實地考察,以及放松和品嘗美食的地方。

  而現在,這些地方卻擺著《大紀元時報》,一份具有爭議性、與“法輪功”邪教有密切聯系,并且充斥諸如“Q匿名者”、“深層政府”及反疫苗等陰謀論歷史的右翼報紙。

  2019年8月,美國全國廣播公司(NBC)新聞頻道在針對中國“法輪功”信徒所創辦的《大紀元時報》調查報道中,形容該報“界限常介于極端保守的新聞媒體和陰謀論之間”。唐納德·特朗普當選總統后,該報有關美國的報道范圍被大大擴展,成為社交媒體上特朗普的最熱心捍衛者之一,并在2019年上半年花費至少150萬美元用來購買并投放親特朗普廣告。在NBC新聞頻道刊登這篇報道不久,臉書便宣布禁止《大紀元時報》在其平臺投放廣告。

  10月28日(星期一),一疊《 大紀元時報》出現在州議會大廈自助餐廳內。十幾份最新一期的《大紀元時報》被放置在一個帶有《丹佛郵報》和《今日美國》標志的專用報架上。《大紀元時報》英文版主編斯蒂芬·格雷戈里(Stephen Gregory)在回復“西部之聲”的電子郵件中,聲稱其得到(州議會大廈)行政辦公室和《丹佛郵報》許可,在州議會大廈內可進行投放。

  然而,此說法立刻被州議會大廈管理部門和《丹佛郵報》“打臉”。

  科羅拉多州人力與行政管理局重大資產管理處,負責監管諸如州議會大廈之類的國有設施,該處發言人道格·普拉特(Doug Platt)稱,該部門并不負責管理自助餐廳內的報攤。《大紀元時報》英文主編所謂的“得到許可”純屬一派胡言。

  與此同時,《丹佛郵報》編輯李·安(Lee Ann Colacioppo)在回復“西部之聲”的電子郵件中寫道:“《大紀元時報》并沒有獲得使用我們專用報架的許可,至少我們查不到任何人曾賦予該報這種許可。”

 

  《大紀元時報》英文版主編斯蒂芬·格雷戈里

  《大紀元時報》英文版主編斯蒂芬·格雷戈里曾多次替“法輪功”及其媒體狡辯。今年8月份,他在《大紀元時報》相關專欄中回應NBC新聞頻道調查報道時還聲稱:“作為快速發展的獨立媒體,我們自豪地堅守了最高新聞標準。”孰料此次謊言很快就被戳穿。

  原文網址:https://www.westword.com/news/why-is-far-right-conspiracist-newspaper-epoch-times-being-stocked-at-colorado-capitol-11537390

(責任編輯:力楓)

反邪教網群

合作媒體

關于我們編輯信箱
凱風網版權所有 京ICP備19001086號-1 
京公網安備11010802028087號
重庆欢乐生肖万位走走势图 山东十一运夺金走势图 做水面卖能赚钱吗 广西11选5手机计划 机器人行业好赚钱么 qq分分彩怎么下载 一品鲜奶吧赚钱吗 天天乐现金官方棋牌游戏 喊单老师靠什么赚钱 888德州扑克现金手机版 华夏彩票苹果 10间宾馆赚钱么 卖玻璃赚钱吗 山西十一选五购彩 收粮食拉粮食赚钱吗 要塞随从任务赚钱 无错36码特